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正能量

幾年前好喜歡某個線上遊戲。
某個,因為只有一個。
那時有過到了沉迷的地步。
記得當時我也有在這裡提過這件事,
現在重提很符合現在要的title,
只是想表達的完全不符合。

我不願承認我是:
專注,(正在做這件事,腦子只會想別的)
執著,(還找不到即使覆雨翻雲都要做的事)
專一,(沒理由覺得是或不是=感覺上不是)
固執,(我是被牽鼻子的那個)
綜合一下:我是個鑽牛角尖的人。
對一個牛年出生的人我比較可以接受。

所以在感情上,
越讓我想破腦筋的女生,我就越會喜歡上她。
可能是骨子裡很陶醉在想不通這件事上。

扯遠了,說回線上遊戲吧。
會沉迷並不是遊戲本身的問題,
只因當時在鑽牛角尖著一位女生,
當時很想逃避那樣的自己,
所以把情感轉移到了遊戲身上...
也正因如此所以只沉迷那一個遊戲吧。

調整時鐘,回到現在。
同樣的事情發生了:
正在鑽牛角尖著另一個女生。
可這次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把情感轉移,
能讓我這麼做的本錢也沒從前多了。
偏偏我又還是個遇到一點點不順遂就很難自我化解的人,
完美主義作祟吧。(偏偏只work在這種情況)
即使知道,也難自拔。
說嚴重點,想愛一個人真的一點好處都沒有。

其實我有資格這麼說嗎?
被自己辜負的人也不會說很少。
真的是很犯X呀。

老是告訴自己,別再這樣了,
要多多散發著正能量才行。
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

何時我才會醒來呢?
何時我才找得到自己呢?
很努力地檢討著自己...






胡鬧 - 吳克羣

詞曲:吳克羣

夜裡太黑 喝的太醉 醉了卻更清楚真偽
手機裡面 多少曖昧 卻不知道該撥給誰

所以狂歡 所以胡鬧 因為自己不敢面對
面對天黑 面對心碎 面對一床空的棉被

我唱破喉嚨想驅走寂寞滋味 試著喝醉麻痹所有感覺
但是寂寞就像輪回 輪回著一遍一遍 到最後誰都逃不掉

我徹夜胡鬧 跟寂寞胡鬧 我知道我自己有多渺小
我不再重要 有多麼重要 用酒精稀釋我的無聊
我多無聊

我徹夜胡鬧 跟寂寞胡鬧 我想要忘卻都忘不了
你多麼重要 對我多重要 曾經握住的我卻放掉
我多可笑

0 comments: